The truth that you leave - Pianoboy

       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是一首天籁般的钢琴曲子,翻译过来就是在你离开的真相,带得有一点欧美风格的唯美,又略有凄凉之感,静静聆听,便会感觉到恍若空气般透明的悲伤。 
   
   你离开的真相。委婉迂回明的旋律似乎像在诉说着离别的爱情。略带着伤感的钢琴旋律夹杂着莫名的惆怅一起涌入人的视线。深思出寂寞的回想。 
   
   你离开的真相,似乎只有在爱情离开之后,才能找到遗失的美好。或许一切的一切,只是寂寞的回想,随着钢琴的旋律,慢慢的一点一滴的勾勒出曾经的美好。想要重现当时的情景,却发现时间早已经过去,手指上的音符在静静的跳跃,在钢琴上慢慢回响着。似乎在诉说着爱情离开之后的伤痛,想要触及当时的美好,想要再次重温当时的温暖,试图用手再次触碰曾经的幸福,却发现为时已晚。原来,失去以后的爱情在也找不回来,剩下的时间,只有在那恍若空气般的悲伤一点一点的度过,在幻想和回忆里独自后悔流泪。 
   
   潮水一般涌动的节奏,不快不慢的在心房丝丝萦绕着,叩响着,触及着心涧里柔嫩的忧伤,独自听完,仿若催生出如阵阵秋风卷起枯黄的落叶,随风摇曳的般萧瑟之感。 
   
   爱情曾经美,可是只有在失去以后才会去珍惜。只想懂得,你离开的真相,还有我如雨水般倾泻的泪。所有的点点滴滴,所有的回忆都被凝聚在这首钢琴曲中,让人回味。 
   
   分离后爱情,有点无奈,有点惆怅。当钢琴声缓缓响起,在耳边缓缓的晕染,然后沉淀下去的时候。那些悲伤恍若透明,夹杂着阵阵轻风的味道,掠过眼泪盈满的眼眶。伴随着荧幕里漫天飞舞的丝丝白雪,浅浅的疼痛如此的真实却又如此深刻得娓娓道来,在钢琴声戛然而止的一瞬,似乎让人明白了失去的痛楚和珍惜的可贵。 
   
 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,爱情经过,樱花飘落。 
   
   the truth that you leave,时速五秒,恍若空气。 

评论(2)

热度(16)